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2022年“能特杯”石首市职工男子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09

a.jpg     b.jpg

为弘扬体育精神、发展体育事业,进一步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5月8日上午,由石首市总工会主办的2022年“能特杯”石首市职工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晓艳,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训部长姜媛,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石首市领导王敏、付勇、余剑、王梦力等出席开幕式。

市委书记王敏宣布联赛开幕,市长付勇为开幕式致辞。付勇在致辞中表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石首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始终从推动县域经济崛起赶超、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高度,谋划和推动体育事业发展。本次职工篮球联赛的举办,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积极营造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浓厚氛围,为全力推进“三城三化三翻番”、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汇聚磅礴力量!

开幕式上进行了少儿篮球趣味运球、篮球宝贝劲歌热舞、啦啦操和爵士鼓等表演,演唱了联赛主题歌《相信自己》。湖北工业大学男子篮球校队和湖北省男子篮球队进行了精彩表演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