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各地开展庆祝“五一”劳动节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09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荆州区各级工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向劳动人民致敬。

八岭山镇工会在铜岭村组织开展了“五一”劳模宣讲会,活动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的形式进行,围绕“爱岗敬业、疫情防控”等内容,通过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爱岗敬业、忠诚履责的故事,深深吸引和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聆听者,大家不时鼓掌为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点赞。通过宣讲活动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不断增强群众“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珍惜劳动成果”意识。

城南高新园总工会在四机社区举办了庆“五一“文艺汇演活动,150位居民前来观看了文艺汇演。节目反映了广大居民坚定不一跟着共产党走的决心与信心,还有舞剑表演、壮观舞龙队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引得现场观众频频鼓掌叫好。

区教育局工会在全区组织开展了“一份特别的劳动节作业”活动。荆州实验小学开展了“每一份劳动都闪光”劳动技能大赛活动,丰富了同学们假期生活,让同学们“五一”假期体悟父母养育之恩,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八岭山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第一届“幼儿生活技能大赛”,提高了孩子的动手实践能力。

西城街道通会桥社区工会组织手工爱心团队志愿者来到荆州特殊教育学校,为40余名同学提供义剪服务,并为女孩子们戴上手工编织的发夹。

湖北骏马纸业有限公司工会在关公广场举办了庆“五一”·“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近200名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