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省荆管局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宣讲比赛
信息来源:水利和湖泊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09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荆江分洪工程建成70周年,为激励荆管系统干部职工爱岗敬业、自信自强,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5月6日,省荆管局举办“庆祝荆江分洪工程建成70周年暨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职工宣讲比赛。全系统在职干部职工270余人在11个会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观摩。

比赛中,16名参赛选手紧扣宣讲主题,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用极富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和饱满真挚的热情,讲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水利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展现出荆江分洪工程的建设历史、重要作用、工程效益和突出贡献,生动诉说了荆管水利人立足平凡、忠于职守,为保荆江安澜、人民幸福竭尽赤子的火热情肠,体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引起强烈共鸣,赢得所有的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出席活动的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书写荆管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