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隆达基地开展迎“五一”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5-09


          

活动一:评选“爱岗敬业先进职工”

2022年以来,公司工会一面配合公司加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一面引导职工投身组织变革、新区建设,一面鼓励职工立足岗位、尽职尽责,组织广大职工围绕工作重点,克难奋进,砥砺前行,在公司发展新形势下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促进安道麦沙隆达基地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积极奉献的先进典型。

五一前夕,经各二级单位民主评选推荐,公司工会委员会审议通过,授予了16名同志“爱岗敬业”先进职工荣誉称号。公司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活动二:拔河比赛

为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促进员工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促进企业和谐健康发展,2022年4月29日下午,沙隆达基地在公司主干道开展了迎“五一”职工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以工会为级别,采取男女混合组队,共有11个代表队110名员工参加。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幕,只见参赛队员们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赛的员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队员们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异常激烈。经过前后31场PK,最终污水包装队夺得冠军,氯碱厂队获亚军,QHSE队获得第三名。赛后,公司工会为他们颁发了奖金和奖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