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开展 全民阅读“读书强素质 当好主人翁”主题活动暨“双优化”推进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09

       

为全面推进职工文化建设,倡导职工阅读,提升职工整体素质,引领新时代文明新风。近日,在“4·23”世界读书日全民读书月之际,洪湖市总工会围绕“读书强素质 当好主人翁”主题活动暨“双优化”推进会,通过创建职工书屋、开展线上线下读书活动、组建阅读小队入基层、进企业等形式,共同阅读红色经典,掀起全民阅读热潮,引导职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洪湖市总工会阅读小队来到企业,详细聆听公司经营情况介绍,并参观生产车间。并参与了职工开展的红色阅读分享会,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书友们积极互动,交流了阅读与工作、生活间的联系,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此次分享会以读书活动为契机,学思践悟,知行合一,通过赏析经典作品、诵读文学精品、分享阅读体会,引导职工在阅读中不断提高个人素养,在阅读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阅读中传承璀璨的中华文化。活动中,大家自己找好自己感兴趣的好书籍进行阅读交流、好书推荐和互相传送阅读,通过活动激发大家对读书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书籍,让阅读成为一种良好习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行为自觉、一种精神追求,进一步在阅读中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引领职工阅读,推动家庭阅读。洪湖市总工会将继续在职工中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培养职工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让广大职工通过阅读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