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举办青年职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09

1.jpg      2.jpg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现青年职工“请党放心”的信心和担当,“强国有我”的决心和力量。4月29日,由监利市总工会主办,汪桥镇工会委员会承办的主题朗诵比赛成功举办,来自汪桥镇5所中小学校的一百多名师生,共计13组选手参与了此次比赛。本次活动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开展。

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地方工作实际,以集体诵读、个人诵读等形式,通过《汪桥,我们梦开始的地方》、《高耸云天的“红六军纪念碑”指引我们前进》、《向最好的时代 致青春的礼赞》等主题鲜明的作品,生动讴歌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展现了青年职工在党的带领下,为祖国、为人民努力工作的赤诚之心。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汪桥小学老师李江燕朗诵的《忆“五四潮”,追“中国梦”》、汪桥三小牟生枢、曹钰珠朗诵的《追光青年》荣获一等奖。

赛后,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更加感受到了身上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主动作为,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