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第一届“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表彰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05

          

4月29日,石首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第一届“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表彰大会召开。市委书记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付勇主持会议,市领导闫昌武、刘艳、曾荣、姚周岸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刘艳宣读了《石首市总工会关于表彰石首市第一届“五一”劳动奖状、“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王敏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条阵线上的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王敏强调,要加强先进典型宣传、注重先进典型精神学习,加大对先进典型关心关爱力度,在全市上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先进精神,营造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时代新风,唱响劳动最光荣的时代主旋律,让劳模精神、先进精神成为引领时代风尚、促进经济发展、推动社会进步的动力源泉。要积极投身工作实践,当好推动石首新发展的时代主力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