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喜迎二十大,劳模话发展”监利市召开2022年劳模座谈会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05

          

近日,监利市总工会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劳模话发展”劳模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监利市工会班子成员全体参加座谈会。

会上,来自全市各级的13名劳动模范围绕“喜迎二十大,劳模话发展”的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和工作经历,用朴实无华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自己立足岗位、精益求精的奋斗故事。他们中,有用平凡书写不凡的检修工、有用青春书写教书生涯的教师、有一干就是10多年的支部书记……每一位劳模身上的感人故事,都蕴涵着一股催人奋进的力量。大家互相交流工作经验,畅谈今后工作打算,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今年刚满34岁的谢阿龙,是国网监利供电公司的一名专业技术工,他讲述从刚踏入职场的“菜鸟”到迅速成长为“熟练工”经历。今年被荆州市人民政府评为“荆州市劳动模范”他表示这是对我们一线职工最好的肯定。也不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深入到心中,面向自我找差距,一步一个脚印地干好实际工作,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的引领作用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监利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致以崇高敬意,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李锋指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劳模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要求真务实,争当建功立业的标兵。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比学赶超、争创一流,当好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和排头兵。

李锋强调,各劳模代表回去后要组建联合工会、行业工会,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平时工作中发动广大群众宣传模范人物,为模范点赞。各单位要善于在工作中发现模范,多向总工会推荐职工模范,更好的为监利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