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区总工会开展为劳动者 “送知识、送健康、送平安”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5-05

        

4月29日上午,荆州区总工会联合荆州区妇联、荆州区人社局、荆州区卫健局主办,荆州区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承办,到湖北绿新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一切为了劳动者”、“为劳动者送知识、送健康、送平安”活动。

活动现场,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邓巧玲为职工们送上“五一”劳动节的问候和祝福,并向职工们解读《工会法》。从基层工会角度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企业工会的重要性,以及职工入会的重要性。同时为职工们普及了劳动维权、女职工劳动保护等与职工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并为企业女职工们送上安康保险,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真正做到让工会服务“触手可及”。

通过此次宣传,让职工对工会组织以及《工会法》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了劳动和谐。下一步,荆州区总工会将持续加强对《工会法》及工会服务的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荆州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