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4-29

1651290384776938.jpg            1651290384138691.jpg

为切实提高招商引资工作实效,增强招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4月27日,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业务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县招商招商股负责人龚思来进行授课。龚思来以“突破性狠抓招商引资,奋力绘就‘千里江陵’新画卷”为主题,从为什么要抓工业招商引资、招商引资做什么、怎样才能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三个方面,以理论与实战相结合,围绕线索摸排、项目梳理、产业研究、渠道开拓、方式优劣对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对今后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招商引资工作流程提供有效参考。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受益匪浅,今后将不断加强招商引资有关业务知识的学习,积极投身招商引资工作,为江陵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