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消费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4-29

         

为充分发挥消费扶贫在脱贫攻坚的作用,帮助贫困户销售因受疫情影响滞销的农副产品,助力脱贫攻坚,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帮扶氛围,4月28日上午,石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余艳红召开并主持扶贫现场会。

现场会上,助力消费扶贫的农副产品琳琅满目,有大米、菜籽油、纺织产品、土鸡蛋、年糕、粉丝、荻笋、万师傅卤菜荆裕优选平台分别让十四家商户介绍了自己的产品,让商户及工作者更多更好的了解产品,也让我们更好的为工会会员提供更好更精准的服务。

余艳红指出,下一步,我将加大“消费扶贫”宣传,在全树立“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的爱心扶贫理念,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行消费扶贫,共同营造良好的“消费扶贫”氛围并成立消费扶贫基金会,传递慈善爱心,推动公益,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