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关爱环卫工人,共建美好家园”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4-29

          

为大力弘扬团结互助、崇尚劳动的精神,切实做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洪湖市新堤街道总工会本着为职工做好事、解难事的工作要求,于4月29上午在甘家墩社区举办“关爱环卫工人,共建美好家园”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

慰问过程中,新堤街道总工会负责人对我市环卫职工的努力和工作予以肯定,向辛勤工作的城市环境卫生第一线的同志表示节日祝贺,并对环卫工人“夏战酷暑、冬战严寒”、“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表示致敬,感谢他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嘱咐大家要注意安全和保证身体健康。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工作虽辛苦,但是经常得到党和政府及总工会的关爱,感觉再苦再累都值得。

希望通过本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呼吁全市干部职工和群众平时能够自觉维护我们的生活环境,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量,为洪湖市经济卫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