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隆重召开庆“五一”暨劳模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4-29

        

4月27日,公安县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九阳大酒店隆重召开,县委书记严广超出席大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法委书记冯荆柯主持会议,县人大主任袁军、县政协主席陈万林及在家的全体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县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受表彰的60名劳动模范和20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参加大会。

严广超在讲话中首先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和敬意。他指出,劳动是财富的源泉,也是幸福的源泉。公安今天的大好局面、强劲势头,都是干出来的,也正是得益于大家的苦干实干。各级党组织和工会组织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深入开展学习劳模、学习先进活动,在全县上下营造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气。要积极为劳动模范、工匠发挥作用搭建平台、提供舞台,为劳模、工匠传承技能、传承精神创造条件。

严广超强调,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具有不可替带的重要作用。各级党委要坚持“党建带工建”,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的重大问题,支持他们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各级工会要坚定不移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经济主战场。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把快递小哥、外卖员、货车司机等群体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努力把所有工会组织都建成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使所有工会干部都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庭武宣读《中共公安县委 公安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公安县劳动模范的决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周敏宣读《公安县总工会关于颁发公安县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农民劳模代表向培春、一线职工劳模代表郭志强、机关事业单位劳模代表唐雅辉在会上作先进事迹报告;劳模代表罗澜宣读倡议书。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