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湖北省洪工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水利和湖泊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4-29

         

4月25日上午,我局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粟剑同志主持,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邓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老干部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员、计票员的决议,并以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老干部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邓剑同志代表局党委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各位老党员同志们以此次党支部换届为契机,一如既往的保持好“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雄心壮志,继续为洪工局基层党组织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对新一届老干部支部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着力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评议党员和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制度;二是持续引导全局广大老同志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发挥老干部优势,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引领者、推动事业创新发展的支持者;三是根据老干部老党员专业特长和兴趣爱好,组织引导老干部老党员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融入社区等社会实践活动,在宣传党的理论和政策、城乡基层治理、助力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关心下一代、传承优良家风等方面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推动荆州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