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共同守护美丽家园”,洪湖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4-26

         

今年4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引导职工群众养成并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4月25日,洪湖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

“共同守护美丽家园,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在行动!”这不止是挂在工会志愿者嘴边的响亮口号,更体现在大家的行动上。活动中,市总工会志愿者分成两队,对所包保的滨江国际小区楼栋、周边绿化带垃圾杂物、烟头,小广告进行清除、清扫。广泛动员职工群众及时清运小区内部垃圾,使用杀虫药物,减少蚊蝇等病媒生物孳生、繁殖。大家积极投入到劳动中,每个人干的热火朝天,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发挥了市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作用,动员广大职工群众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和不良陋习,积极营造“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有”的良好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