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开展“荆生荆世 青春有约”联谊会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4-26

        

为扩大单身职工交友面,搭建平等、友好、真诚交往平台,树立健康文明的现代婚恋观。4月23日上午,由监利市总工会、共青团监利市委、监利市妇女联合会、监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荆生荆世 青春有约”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成功举办。现场邀请了近四十名单身职工共聚一堂,上演一场浪漫邂逅。

活动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破冰小游戏“桃花朵朵开”,让陌生的青年职工有了初步的了解;紧接着,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以及“你来比划我来猜”、“萝卜蹲”、“手口不一”等趣味游戏,让青年朋友们在互动中展现风采,加强交流,拉近了男女青年之间的距离。

活动最后,大家互换联系方式,添加了微信,便于更进一步的沟通和了解。参与者们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使他们不仅结识了很多新朋友,而且拓宽了自身的社交平台,对今后工作和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