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隆重召开庆“五一”先进劳模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4-24

       

4月24日,江陵县2022年庆“五一”暨先进劳模表彰大会在县融媒体中心隆重召开,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协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管理区党委书记,受表彰的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县直各单位工会主席参加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主持会议,县委书记全运宝作了重要讲话。

县委副书记罗勇宣读了《中共江陵县委、江陵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江陵县2022年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出席会议县领导为获奖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奖章、证书。县委书记全运宝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行各业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贺。

全运宝强调,劳动最光荣。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形成学习劳模热潮,营造崇尚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劳模作用,深入开展技术革新和发明创造,做爱岗敬业、创新创优的先锋队;要不断激发劳动热情,完善劳模政策,提升劳模地位,引领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奋发进取、实干攻坚,再创新业绩。实干最可贵。党员干部要带头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争当为民服务的实干先锋;广大职工要专注干,向更高更好更精方向不断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栋梁之才;农民朋友要踏实干,发扬吃苦耐劳、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甘于奉献的劳动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一流业绩。奋斗最青春坚定信仰,坚信青春因奋斗而出彩。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朝着理想的方向不断前进;勇担使命,坚信青春因奋斗而升华。青年职工要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深刻理解“行胜于言”的内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江陵发展贡献力量;增强本领,坚信青春因奋斗而亮丽。加快培养一批具有专业技能与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年轻劳动者,打造江陵社会经济发展的人力资源新优势。全县上下要踔厉奋发勇争先、共创精彩开新篇,为加快谱写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