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调研指导平安建设联系点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4-24

         

420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到平安建设工作联系点--熊河镇两湖垸村调研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鄢青松在认真听取了两湖垸村“村两委”关于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对该村平安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阶段两湖垸村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指导意见。

强调两湖垸村要结合本村实际,认真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平安建设三年工作规划,充分发挥好全国民主法制示范村的优势,在产业发展上要进一步做大规模,持续增加农民收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美化人居环境,县总工会将结合自身优势,推动工会在职工阵地建设、困难职工帮扶、职工维权等方面为联系点提供更多的服务,继续加强联系沟通,共同推动两湖垸村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