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党员志愿服务队情满三农 惠民先锋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4-21

         

石首市总工会坚持“党建引领、科技富民”的理念,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提升。4月20日,石首市总工会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在东升镇毕家塘村举办水稻机械化育秧插秧现场推进活动暨“情满三农、惠民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活动当天,石首市绿飞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带领党员志愿者参观了机械化育苗播种工厂,对育苗线播种及出苗生长情况一一作了详细的介绍。后,党员志愿者前往石首市绿飞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对合作社路面垃圾、落叶等进行了清理。

此次活动不仅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农业农村发展,而且增强了党员干部心系“三农”、情满“三农”意识。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坚持以“绿色发展、提质增效、稳粮增收”为目标,通过加大政策扶持、技术服务力度,抓好新科技赋能、机械化提升,促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