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王敏书记调研石首市总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4-21

          

4月18日,石首市委书记王敏赴市总工会、市工人文化宫调研工会工作,并看望慰问工人文化宫乒乓球协会、二胡协会会员。市领导刘艳、段毅、郑佐浩参加。

王敏书记先到市总工会参观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随后,到市工人文化宫调研,深入了解工会工作和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乒乓球协会、职工管弦乐团、二胡协会活动开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市总工会和工人文化宫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勉励工会干部要继续努力,竭诚服务广大职工。

王敏强调,要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大力推进“三城三化三翻番”。要持续推进工会组织建设,发挥好工会宣传和服务阵地优势,密切联系群众,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全面建设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