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寻访旧址讲党课 感悟历史守初心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4-21

        

419日下午,石首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联合绣林玉液酒业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翎翔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绣林山”、“调关矶头碑”、“走马岭遗址文化旧址以情景党课的方式感悟历史文化

在绣林山欣赏“调弦南望马鞍还,瘦石峨峨龙盖山”的壮阔美景,追溯三国文化;在调关矶头碑重新回忆抗洪精神领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共产主义信仰和革命精神;在走马岭遗址参观文物复原,感受古文化的魅力,与古人进行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

走访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结合情景党课的具体内容,互相交流、探讨,领略先辈们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情景党课学习,强化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今后将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在工作岗位中做出优的成绩,为全力推进“三城三化三翻番”,全面建设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