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4-21

         

4月19日,监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和剑一行来到监利市人民大垸管理区在五一节前夕开展了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活动,让劳模们在五一节来临之际,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周和剑来到全国劳模刘再飞家中,快年过八旬的刘再飞是1963年知青下放至大垸管理区的一名老党员、老农业师,他长期从事棉花高产栽培试验至今已有五十多年,退休后还不忘劳模本色,在2019年用大棚保温技术栽培一株棉花结铃2435个,2020年5月22日已入吉利斯世界纪录,周和剑代表工会对劳动模范致以崇高敬意,并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其需求和相关建议,叮嘱他保重身体,将劳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随后,周和剑来到省级特殊困难劳模朱春记家中,妻于2021年脑体瘤爆裂出血重度昏迷至今,关切地询问了朱春记妻子的情况,鼓励要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周和剑强调,工会要把困难劳模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急、所需、所盼,把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让劳动者充分感受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