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入户走访困难职工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4-21

        

2022年4月20日,监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和剑到人民大垸管理区对两名困难职工进行入户走访。走访过程中,周和剑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目前在生活、医疗、住房、子女上学等问题上的实际困难,并将职工所反映的问题认真记录,内容及时更新。

此次入户走访是为了不断巩固拓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准确掌握困难职工基本情况,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精准识别、动态管理,扩大困难职工建档数量打好基础。

下一步,监利市总工会将根据核查情况,依照困难职工建档标准,按程序进行建档帮扶,切实做到精准帮扶,确保真正的困难职工及时得到帮扶,努力为职工排忧解难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