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4-21

         

4月19日,公安县县委书记严广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听取工会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工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明洋汇报当前工作。

严广超首先充分肯定了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要切实加强对工会的领导,发挥工会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要精心筹备好公安县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组织系列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劳动模范的典型事迹,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铿锵的时代强音,让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追求。

会议审议通过了拟表彰的2022年公安县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名单及《关于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工作方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