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开展防汛巡察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4-18

        

为确保备汛工作万无一失,近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明洋一行,到黄山头镇河堤段开展徒步防汛巡察工作。

刘明洋一行沿黄山头镇堤岸线徒步巡察,每到一个哨所,都停留下来认真查看各指挥机构、办公制度、各种预案是否健全;查看抗灾抢险物质准备,防汛器材是否质优量足:查看堤防险要地段是否有安全隐患、白蚁獾洞等隐患是否翻挖回填;近距离与一线防守工作人员做好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防汛巡察活动的开展、确保了我县在即将到来的汛期安全有效的运行、提高应对灾害的反应能力、最大限度的减少灾害损失,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好充分的准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