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积极推进全县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人才培训工作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4-15

2.jpg      1.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部署精神,落实全总、省总关于加强职工心理疏导和关爱工作的系列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职工心理关爱行动健康持续发展,积极响应市总工会深入推进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建设工作。近日,公安县总工会积极组织全县企事业单位职工到荆州市贝恩彤职业培训学习心理健康指导技能班进行培训,为打造职工心灵加油站示范单位做好人才队伍准备。

此次培训,全县共有8名学员参加。贝恩彤培训学校邀请了多名金牌讲师在市青少年宫进行集中授课,课程分为理论学习、实操学习、课后考试三个阶段;讲师们现场手把手教学,遇到学员提问时立马进行指导和解答,以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授课,提高学员的心理服务水平和能力。在学习的过程中,每一位学员都积极互动参与,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学习后,县总工会将正式启动“职工心灵护航加油站”创建活动,切实为职工提供便捷可靠、优质高效、温暖贴心的心理关爱服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