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人文化宫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24

         

近日,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华一行来到市工人文化宫,就工人文化宫的公共服务、运营管理、党建工作、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系统调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亮,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曾琴参加调研。

钟华在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文化宫2021年度工作汇报后,对工人文化宫近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开拓创新;要加强与各单位各部门沟通联系,充分发挥职工活动的主阵地作用。二是要把工人文化宫运营管理与职工内在需求有机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把业务做精,把服务做细。三是工人文化宫要加强自身管理,出台工人文化宫人员绩效考核方案,尽最大可能调动文化宫全体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钟华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市工人文化宫职工艺术展览中心、多功能厅、文艺活动室等,详细了解功能布局和运行情况。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