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公安县总工会召开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24

         

3月23日,公安县总工会召开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总十七届五次执委会议、省总十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总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的工作,研究安排今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履行有关人事事项,选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敏担任县总工会主席,刘明洋、刘洋宏同志任县总工会副主席,增替补了部分县总工会常委、委员。

周敏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工会组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重心和上级工会的工作部署,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取得了不俗的工作业绩。县总工会荣获“2021年度荆州市工会工作优秀单位”“2021年度荆州市建功立业劳动竞赛工作优秀单位”,这个成绩来之不易,值得点赞。

关于2022年工会工作,周敏强调,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牢记政治责任,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服务大局,在引领职工建功立业上展现新作为;坚持提能增效,不断提升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在奋力冲刺全省县域经济二十强中建功立业,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明洋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奋进为冲刺全省县域经济二十强担当作为的工作报告。

县总工会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各乡镇、县直各单位、重点企业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