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落实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24

          

为进一步提高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知晓率和覆盖面,3月18日,江陵县总工会对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进行宣讲。

江陵县总工会财务负责人传达了湖北省总工会、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关于继续实施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的通知》的精神,围绕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适用范围、工会经费全额返还条件、工会经费全额返还工作流程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帮助企业工会用足、用好、用活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

此次宣讲,旨在推动小微企业工会服务职工工作,促进小微企业工会转起来、活起来。今后,县总工会将继续推进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助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