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21

         

3月18日上午,洪湖市总工会召开十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去年的工作,表彰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吕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十五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部分重点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全会选举吕洪波同志担任市总工会主席,并通过部分增替补委员人事变动。吕洪波同志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干部要以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凝聚共识、高点站位,夯实思想政治建设,把稳政治方向盘;要紧抓重点、高效落实,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履行维权服务职责;要强化保障、高位推动,务求自身建设实效,激发基层工会组织活力,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投身于“四大会战”“八大竞赛”等工作热潮中,为推动洪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华在会上作题为《扬帆起航正当时 砥砺前行共奋进》的工作报告,总结2021年度工会工作,提出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服务我市“两争”“三市”建设为蓝本、以深化改革创新为抓手、以扎实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打造区域合作新标杆”为使命,保持“拼抢实”状态,创造我市工会工作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