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家政公司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21

          11.jpg

为切实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不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318日,石首市爱尚笨笨熊家政公司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86家政服务员加入工会组织。

上宣读了倡议书和入会誓词,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石首市爱尚笨笨熊家政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委员会和工委员

石首市总工会机关工会主席柳滔同志出席活动并强调:开展家政服务员入会是进一步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的重要举措,家政服务是新就业形态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