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21

          

3月17日上午,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一行到白马寺镇困难职工张维银的家中进行走访调查,更加全面、真实、准确地掌握困难职工家庭的生活状况,为他送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

在张维银家中,鄢青松详细询问了张维银的家庭成员情况、家庭经济收入,并现场查看了居住环境,在得知张维银的爱人患有渐冻症且儿子暂时待业在家的情况后,鄢青松鼓励他要振作精神、坚定信心、勇克困难,叮嘱他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工会反映,有党委政府的关心、有工会组织及社会各界的帮助,生活一定会慢慢好起来。

张维银表示,非常感谢县总工会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将乐观的面对困难、挑战,争创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