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17

         

3月16日,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贺章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凝心聚力,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采取多种形式学深学透,把握深刻内涵,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做到思想迅速集中、状态迅速调整,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要以人为本,树牢宗旨意识。要认真履行维权、服务职责,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当好职工“娘家人”,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推进工会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更广泛地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贺章华要求,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模范政治机关。要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要加大工作宣传力度,讲好工会故事、传播好工会声音。要始终坚持“责”字当头,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始终坚持严的标准,毫不松懈抓好作风建设,使工会干部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