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为获得省级、市级荣誉称号的“职工子女托管班”和“爱心母婴室”授牌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17

          

315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肖庆宏带队,分别为获得“湖北省工会爱心托管班”、“荆州市职工子女托管班”和“荆州市爱心母婴室”荣誉称号的4家单位授牌。

肖庆宏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江陵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江陵县粤客隆超市等单位的“职工子女托管班”和“爱心母婴室”建设情况,要求采多种方式宣传爱心母婴室和职工子女托管班布点位置,不断完善设施功能,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职工服务阵地的使用率。

截止目前,江陵县总工会已按省市要求,规范化建设4所职工子女托管班和6所爱心母婴室。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