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做好中央财政专项帮扶资金绩效评估迎检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17

       

做好省总工会2021年度中央财政专项帮扶资金绩效评估工作315日,石首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对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市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姚福红主持会议,总权益保障部及职工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姚福红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湖北省2021年度中央财政专项帮扶资金绩效评价项目方案》精神,对困难职工帮扶工程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她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本次绩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对照检查内容和工作要求,对被抽样的困难职工再进行一次全面入户走访,及时补差补缺,扎实做好迎接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会后,由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刘勇带领工作专班对建档户、未建档户、脱困户、注销户共35名困难职工进行入户走访,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家庭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和意见建议通过入户走访,进一步了解困难职工现状,了解他们个人、家庭成员工作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子女上学情况等,对于有帮助需求的困难职工提供相关政策信息咨询帮助,防止他们因疫情影响而再度返贫,确保困难职工生活真正达到解困脱困水平,从而更好地迎接总工会对专项帮扶资金绩效评估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