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工人文化宫积极应对大风降雨降温天气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17

         

一场降雨波及全省。3月16日开始,石首市受雷雨天气影响,阵风风力达9级以上且伴有雷电和降雨,局部有小冰雹。

为应对大风降温天气,石首市工人文化宫主任肖贤国坚持“抬头看”的检查方式,落实预防为主的安全原则,启用大风天气安全应急预案,多措并举做好大风安全防御措施,高效组织,沉着应对,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工人文化宫门店的维稳。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专班,立即向各门店发布大风降雨降温灾害天气预警信息,提醒职工群众及时做好应对准备,避免出现重大灾害损失,并全面开展店铺安全风险排查。

17日上午,为在最短的时间消除大风过后的安全隐患,减少恶劣天气的影响,石首市工人文化宫加强隐患巡查,加紧道路障碍清除,第一时间发现隐患,消除隐患,全力保障职工群众安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