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下沉社区开展“国家反诈APP”安装及宣传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17

        

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多发高发势头。连日来,市总工会党员下沉社区开展“敲门行动”,挨家挨户进行“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及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区群众的防范意识。


敲开一扇门,平安一家人。“您好,请问您和您的家人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了吗?”“您知道怎么正确启用来电预警吗?下沉党员按照“一户不漏、一人不漏”的全覆盖原则,利用晚饭时间逐门逐户深入居民家中,耐心细致的询问安装情况,面对面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指导安装正确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同时宣传各类反诈防骗知识切实提高了居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有效地捍卫了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不少居民了解和掌握了如何通过“国家反诈中心”APP预防电信诈骗,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抵制电信诈骗的“免疫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