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监利市总工会开展“春暖法治行”普法讲座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17

          

为切实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做好普法宣传工作,让法真正“走”到女职工群众身边。近日,市总工会开展普法宣传专题讲座,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共计110余人参加。

会上,监利市法院审管办副主任杨琼作了题为《保护妇女儿童 请勇敢举起法律之盾》的普法讲座。通过具体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帮助职工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养成主动学习和积累法律知识的良好习惯,为共同运营温馨家庭、营造和谐家庭氛围增添一分智慧。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积极帮助和引导女职工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通过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增强女职工自我呵护、自我关爱的意识、提升女职工自我保健、预防疾病的能力,让广大女职工以愉悦的身心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