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沙市区总工会调研企业规范化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沙市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14

         

近日沙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乐春区总工会二级主任科员周先荣一行到观音垱镇湖北东信药业有限公司就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本次调研督导采取座谈交流和现场观摩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职工队伍现状,并就班子组建制度建设、职工书屋等工会阵地建设,以及吴书炎劳模创新工作室等业务工作进行规范指导。

黄乐春对东信药业在规范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根据“六有”标准,结合企业实际,突出工作亮点,深入推进工会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企业工会工作整体水平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