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参观学习“爱农兴农” 消费扶贫工作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1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消费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311日上午,石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夏翎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艳红等人江陵县荆裕优选、湖北秒捷汇科级有限公司开展参观学习“爱农助农”消费扶贫工作,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行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秒捷会会长王苗说道,扶贫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是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消费扶贫生活馆的农副产品物美价廉,不仅能满足自己平时生活所需,还能帮助贫困群众持续增收,有利于激发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内在动力。

夏翎翔主席强调,消费扶贫是工会组织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是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的有力举措。不仅要多次组织干部职工购买扶贫农副产品,还积极引导工会干部职工承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参与消费扶贫,拓宽扶贫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全面助力脱贫攻坚,为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工会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