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洪湖市总工会联合市教育局开展教育系统工会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14

         

为了进一步执行好我市工会的各项工作,提升广大基层工会干部的工作质量,3月14日上午,洪湖市总工会联合我市教育系统工会开展了工会工作培训会。

教育系统作为我市基层工会一大群体,教师队伍庞大,女教职工居多。培训会上,市总工会结合今年的工作要点,为在座的工会干部传达了今年市总工会相关工作要点。重点解读了困难职工帮扶方面的相关文件、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以及女职工劳动安全卫生知识的宣传,指导他们关心关爱困难职工,特别是困难女职工。

此次培训会提升了基层工会干部的业务水准,为洪湖市总工会后续的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