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公安局举行2022年拔河比赛
信息来源:公安局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14

         

“一、二……””加油!……”

平日严肃紧张的警营内,参赛人员的呐喊和现场观众的助威声此起彼伏,每一位参赛队员全力以赴,每一颗心都为了长绳上那小小的红线而紧张!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气氛热烈愉悦,进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3月12日上午,2022年荆州市公安局拔河比赛如期举行。共有16支参赛队320名民辅警参加此次活动。赛场上,各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随着开赛的哨声响起,现场气氛迅速高涨,参赛队员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了绳,双脚牢牢蹬地,姿势整齐划一,集中发力拼搏。比赛采取单循环淘汰的方式进行。第一轮比赛后,胜出的8支代表队继续你争我夺,优势队伍咬紧牙关、一鼓作气,落后队伍不畏强手、锲而不舍,不断上演拉锯逆袭场面,热烈的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这是一场集体力量的比拼,一场团队精神的较量,一场意志耐力的挑战……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荆州公安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警营氛围,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团结一心、统一步调、高昂斗志,是战胜困难取得胜利的法宝。”完赛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立深有感触地说。广大民警纷纷表示要将赛场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每一项工作任务,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