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刘明洋到驻点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公安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14

         

3月9日,公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刘明洋到驻点企业巴乐福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帮助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

巴乐福公司是我县招商引资进驻青吉工业园的一家生产眼镜片原材料的化工企业,投资近7000万元,是县总工会“百名干部驻百企”活动的包保驻点企业。近两年来,县总工会驻企干部每月到企业了解情况,协调解决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组建工会组织,加强企业民主管理,开展职工文体活动,对困难职工进行慰问帮扶,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刘明洋一行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公司在产品转型过程中的运行情况,对公司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联系相关部门协商解决,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