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安道麦沙隆达基地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3-10

         

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了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安道麦沙隆达基地工会精心组织筹划,以“农业新势能、科技她力量”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3月7日下午,在公司一楼会议室,女职工安全知识讲座暨空呼穿戴训演如期进行。安全环保部安全工程师陈国超和消防应急工程师张备应邀为到场的28名女职工代表,重新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相关知识,并针对如何正确、快速配戴空气呼吸器进行了现场教学互动,警示广大女职工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在生产、生活中要精心、细心、耐心,时时处处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节日来临之际,沙隆达基地工会结合女职工健康知识,组织全体女职工参加了知识问卷答题活动;评选表彰了9名“巾帼建功”能手,6名“优秀女职工”工作者,并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女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好女性,为打造现代化植保工业园区、建成先正达集团在中国的重要战略基地、成为引领中国农药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标杆企业再作新贡献,为中国现代农业崛起贡献 “她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