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又是一年春来到 植树添绿正当时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10

         

又是一年春来时,石首江畔热闹非凡。3月8日下午,在石首市桃花山镇青竹沟村,来自石首市总工会扶贫工作队的一群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石首市总工会扶贫工作队队长陈娥主席身穿红马甲,穿梭在植树现场,工作队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人用铁锹翻土,有的人扶树苗、培土、浇水……,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将一棵棵金叶水杉树苗栽到地里。

本次活动结合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石首市总工会全体女职工们参加了此次植树劳动。一番热火朝天的栽种,种下的不仅仅是一棵棵树苗,也是播种了一份绿色希望。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