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开展产业工人培训和技能竞赛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10

        

3月8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一行到湖北省产业工人培训示范基地-湖北省现代农业技师学院开展产业工人培训和技能竞赛调研活动。

鄢青松一行实地查看了产业工人培训示范基地的专业技能培训设施设备,详细了解技能课程设置和师资力量配备,并听取了产业工人培训基地建设、职业教育培训、技能评价与技能提升、职业发展等情况,围绕产业工人技能培训、劳动竞赛、职工群体性文化活动、职务服务阵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产业工人培训示范基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鄢青松要求,产业工人培训示范基地建设要以开展技能培训和竞赛提升职工技能水平为重点,围绕全面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目标在提高产业工人专业技能培训力度的同时,深化培训和竞赛融合,加快产业工人能力素质提档升级,紧紧围绕我县技能人才培养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培育造就更多的“工匠型”人才。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