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石首市总工会开展“八五普法 你我同行”启动仪式暨法治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10

         

3月10日上午,石首市总工会联合妇联在陈家湖公园法治广场开展了“八五普法 你我同”启动仪式暨法治宣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中,石首市总工会向全市广大职工发出了“八五普法 你我同”的倡议。石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余艳红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石首市总工会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解答等形式,向来往的人群宣传《民法典》、《行政复议法》、《法律援助法》、《工会法》、《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热情积极地解答法律咨询。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法律意识,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尊重和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