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为获得荆州市总工会表彰对象颁发荣誉证书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10

         

为表彰先进,激励工作。近日,江陵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带领组织基层部负责人,为获得荆州市总工会表彰对象颁发荣誉证书。

根据《关于命名荆州市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和工会“最美娘家人”的通报》、《关于荆州市优秀职工代表提案评选结果的通报》文件精神,鄢青松一行先后为获得“最美娘家人”“优秀职工提案”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每到一处,获奖企业代表和先进个人纷纷表示:会把荣誉作为前进的动力,设定更高目标,一如既往,努力工作,为江陵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鄢青松强调,希望获得荣誉的企业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领职工建功立业、创新创优,以主人翁的姿态,加入到我县十四五规划中来,为江陵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