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荆州市住建局开展“三八”春游踏青活动
信息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10

1111111.jpg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激发妇女干部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全面展示新时期女性的精神风貌,3月8日,我局工会组织女干部职工前往八岭山镇铜铃岗村开展春游踏青活动,为广大女同胞送去节日的关怀。

春回大地,恒荣梅园的红梅吐蕊绽放,满目嫣红如烟如雾。伴着和煦的春风,女同胞们徜徉在花海间,赏花、拍照、游玩;在铜铃岗蔬菜采摘园,女同胞们体验了乐园主题游戏项目、观赏了形态各异的花卉植物、品尝了地道的农家美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愉快,不仅释放了压力、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感情、加深了了解,也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爱护,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荆州住建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