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产业
江陵县总工会组织全县工会干部学习新修订《工会法》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2-03-10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改的《工会法》,3月3日下午,县总工会组织召开2022年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各乡镇、县直各机关、部分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及县总工会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培训会邀请律师对新《工会法》进行了讲解。律师从立法过程、修改的背景、修改的总体思路、具体修改的内容以及实施时间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工会干部熟悉掌握《工会法》精髓,不断增强业务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鄢青松强调,全县基层工会组织要增强依法建会、依法管会、依法履职、依法维权的能力,提升解决实际问题、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方面继续深耕细作,做实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